管好一扇窗 上紧“安全阀”

2020-03-30来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近期,我单位工作人员反映局九楼会议室大部窗户因使用年限过久,多处出现损坏现象,存在安全隐患,为预防出现安全事故,确保安全工作环境,我单位组织实施了对九楼会议室进行全面更换维护工作。为确保安全环境,要求施工人员充分利用非工作日期间进行更换维护,并严格监管施工过程,避免出现安全事故。

    管好一扇窗,上紧“安全阀”。一扇窗折射出的是安全管理的精细化方向,反映出的是服务水平的高标准要求。后勤服务管理工作要从小处入手,从细节着手,当好后勤“管家”,着重对关键环节和安全风险点的管理力度,为全局提供高质量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