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开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2020-04-08来源:驻马店市政府债务管理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农开中心党支部根据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通知》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开展了多项活动: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应对新冠病毒及恢复经济发展等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向中心全体人员发出《农开中心2020年“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三是组织中心全体人员学习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的通知》。四是开展了网络祭奠扫活动,要求同志们登录网站,通过网上献化、留言寄语等形式追思先烈,寄托思念,上网学习缅怀先烈的文章,学习英雄人物事迹,学习抗击肺炎疫情感人故事。五是组织同志们进行座谈讨论。增强同志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对今日和平幸福生活的珍惜。

通过开展主题活动,增强了同志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传承民族精神,激发爱国主义热情;通过开展主题活动,使同志们受到红色教育,思想得到洗礼,对党的认识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通过开展主题活动,引导同志们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与精神文明建设,讲文明,树新风,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主题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