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再创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

2020-04-26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再创

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

 

4月22日下午,市直财政系统2020年度再创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2020年再创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应邀到会指导,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作动员讲话。

image.png 

会议宣读了《驻马店市财政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实施方案》和《关于调整驻马店市财政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对文明单位创建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责任到人。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同志高度评价市财政局文明创建工作,她指出,市财政局作为市直单位文明创建的“领头雁”,已经连续三届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汗水和集体智慧。她要求,市直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咬定目标,狠抓落实,把功夫下到平时,努力做好文明创建的各项基础工作在2020年文明创建中以优异成绩再次跨入全国文明单位行列。就市财政局深入扎实地推进2020年的全国文明单位到届重创工作,郭部长提出四点建议:

一、围绕推动工作抓创建。要以“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为载体,狠抓优质服务,树立行业新风。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展示新时代全国文明单位良好形象。要加大对文明单位的动态管理。

二、围绕创新载体抓创建。要大力弘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要内容的志愿精神,要加强文明风尚传播,要营造浓厚的机关文化,要扎实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

三、围绕夯实基础抓创建。着力抓好机关硬件建设,搞好机关软环境建设,要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标准和目标任务,对照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活动内容,细分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层层抓好落实。

四、围绕文明城市抓创建。认真对照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对照标准抓落实,确保所担负的工作任务在考评中不失分得满分,同时要不断强化文明意识、公德意识、服务意识,不断营造规范和谐、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人文环境,真正把市财政局打造成名副其实的文明示范展示单位。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再创全国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严格标准,明确要求,全面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各项目标任务;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再创全国文明单位取得圆满成功”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动员动员。要求市直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克服困难、迎接挑战、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总体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务实重干,努力推进财政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圆满完成再创全国文明单位各项任务。

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同创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