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开中心传达学习市直财政系统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2020-04-26来源:驻马店市政府债务管理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4月26日上午,市农开中心召开全体会,传达学习市直财政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列举的案例为戒吸取教训,遵纪守法。农开中心主任白香燕要求大家以学习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为契机,警钟长鸣,敬畏法纪。在思想上引起重视,不抱幻想,不存侥幸心理,绷紧纪律这根弦;在工作中,做到严于律己,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不违规,不违纪,不触碰法律红线;在人际交往中,树立正确的交友观,谨慎交友,自觉净化朋友圈,多交益友,多交正能量的朋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