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协行业党总支荣获河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先进行业基层党组织”称号

2017-07-13来源:注册会计师协会
分享
打印
【字体:

注协行业党总支荣获河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先进行业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日,为增强行业党建工作活力,推动行业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河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全省行业范围内开展 “先进行业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评选表彰活动。按照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对各市级行业党组织年度考核评价及申报的主要事迹等综合评定,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荣获河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先进行业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好地践行党的宗旨,在扎实推进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先进的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为全面提高行业党建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推动行业科学化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