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党建工作 抓好贯彻落实

2020-05-09来源:驻马店市政府债务管理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5月9日上午,农开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及时传达贯彻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单位实际,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农开中心党支部重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统一党员的思想认识,明确近期党建工作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印发<驻马店市财政局2020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的通知》(驻财党〔2020〕2号)、《关于印发<市财政局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的通知》(驻财党〔2020〕5号)、《关于转发<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驻财党(〔2020〕6号)、《关于印发<驻马店市财政局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2020年)>的通知》(驻财党〔2020〕10号)等文件。党支部书记白香燕围绕上级工作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把抓好农开中心党组织建设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严格按照局机关党委的部署,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建工作任务。二是精心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的意义,精心组织,创新载体,确保取得实效。三是加强学习。制订农开中心党支部“党章党规教育月”学习计划,要养成自觉学习、主动学习、认真学习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更好地用理论指导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