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开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5-25来源:驻马店市政府债务管理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5月25日上午,市农开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好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驻财党2020〕10号)、《关于给予张胜利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驻纪2020〕6号)、《关于给予李现周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驻纪2020〕7号)文件,按照会议议程进行了支部、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在开展批评环节,发言直接、坦诚布公、语言中肯,有的放矢、切中要害,达到了相互促进提高的目的。农开中心主任白香燕进行了总结:一是要求大家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警钟长鸣,敬畏法纪。二是从思想、生活、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对照检查,要有触动、有提高、有转变、有行动。在思想上引起重视,不抱幻想,不存侥幸心理,绷紧纪律这根弦。在工作中,做到严于律己,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不违规,不违纪,不触碰法律红线;在人际交往中,要树立正确的交友观,谨慎交友,自觉净化朋友圈,多交益友,多交正能量的朋友。争做遵守党纪党规、遵守国家法规的模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