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2020-05-29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助力“三夏”生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近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诚、王峰,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义成带领部分结对帮扶的党员干部分别深入结对帮扶村平舆县高杨店镇中高村、遂平县文城乡前湖村、蚁蜂镇小邓庄村、泌阳县铜山乡邓庄村调研村办扶贫企业、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了解“三夏”工作准备情况,并送去 “三夏”帮扶爱心捐款4万元

局领导深入贫困户家庭,开展走访活动,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扶贫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 尽快改变贫困现状,早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局领导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委干部,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帮扶村“三夏”生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党员队伍现状、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委干部要统筹好夏收、防火等各项工作,确保“三夏”麦收安全平稳渡过。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驻村工作队要确保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