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升旗仪式

2020-06-30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驻马店市财政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99周年升旗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展现市直财政系统良好精神风貌,激励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30日,驻马店市财政局在办公楼前举行了简朴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履行出资人职责国有企业负责人等240余人参加了仪式。

早晨七点四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国旗下,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升旗仪式是开展党性教育的又一种重要形式,通过升国旗、唱国歌,进一步激发财政系统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爱国、爱岗敬业,为奋力谱写财政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