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第58期财经论坛

2021-01-08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近日,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了第58期财经论坛,邀请财政部中国科学研究院政府绩效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王泽彩,以“后疫情时代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展望”为主题作专题报告。论坛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诚主持,市直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财政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王泽彩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具体事例对全球经济形势、中国财政政策、绩效管理改革、项目绩效评价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分析,特别对绩效管理和绩效评价提出了指导意见。

报告结束后,王克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领会报告精神,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把推进预算绩效管理作为财税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和强化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手段,将预算绩效管理融入到预算编制、执行和监督的全过程,融入到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全过程,着力构建务实高效的政府形象和公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