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扎实推进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

2021-01-08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规范市直单位政府采购工作, 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驻马店市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提升培训会,特邀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宋熙文副处长现场授课,会议由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崔毅同志主持。市直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各县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及采购办(股)负责人和市财政局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宋熙文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的背景和必要性,从我省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基本情况、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分析、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提升任务和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对优化我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具有指导意义。

崔毅强调,政府采购作为营商环境评价的一级指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共同努力落实好各项政府采购政策,认真做好我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崔毅要求,各预算单位要建立科学严谨的政府采购内部控制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按制度组织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权责落实到位;各预算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本系统其他预算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履行好政府采购的主体责任;财政部门要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指标的准备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做好供应商的回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