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力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党组织关系接收工作

2021-01-08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12月23日,市企改办联合市委组织部召开了全市第七次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推进会,全力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党组织关系接收工作。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组织部、企改办相关同志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企改办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扎实做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党员组织关系移交工作的通知》,重点协调了央企、省企、市属企业在党组织关系移交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具体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和重点,并向县区组织部门提交了退休人员党组织关系移交接收清单。

会议要求,各县区企改办要迅速协调组织部门解决好党组织关系接收难的问题,组织乡镇、街道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入社区工作;市直相关单位要积极与组织部门对接,彻底解决遗留问题;市属各企业要继续配合社区、街道,做好退休人员服务工作,真正把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落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