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第九巡察组进驻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巡察工作

2020-12-18来源:市属功能类公益类企业国有资产监管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2020年1216日,市委第九巡察组巡察市产业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委第九巡察组组长焦尔荣代表市委巡察组通报了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方式程序和有关要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李中原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了讲话。市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培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九巡察组全体成员、市产业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控股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焦尔荣同志指出,巡察根本任务是聚焦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把握政策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环节,从严从实监督;市产业投资集团党委及各级党员干部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李中原同志要求市产业集团党委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抓好立行立改市产业集团党委和市委巡察组要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圆满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刘培建同志表态,市产业集团党委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全力支持并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市委第九巡察组在市产业投资集团工作时间202012月16日至2021年1月29日。

巡察期间举报电话0396-3580807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接收短信手机:1983968301924小时接收)。

电子邮箱:zmdswxcz9@139.com(24小时受理)

邮政信箱:河南省驻马店市A044号邮政信箱

在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二级单位办公区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