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确山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3-26来源:市属功能类公益类企业国有资产监管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深化双方长期合作,3月25日上午,市产业集团与确山县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市产业集团下属金控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商业保理、融资租赁、资产管理、供应链服务等各种类金融产品。随后,参会的企业负责人就当前融资环境及融资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金控公司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初步达成了很多合作意向。金控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后续会相继拜访各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情况,为缓解企业融资难等问题设计相应的产品或业务模式。

市产业集团作为市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面对当前疫情影响下企业复产复工关键时期,将进一步把国有金融资本、资源引入到辖区企业,解决企业资金难题,为疫情防控和企业恢复生产提供专项产品支撑,以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