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取得新进展

2020-06-05来源:预算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2020年6月3日,市长朱是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 111次常务会议,听取市财政局作《中共驻马店市委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代拟稿)》起草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重要内容,也是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升公共服务质量的关键举措。会议督促要进一步完善预算绩效管理责任体系,分类建立奖惩问责措施,对工作成效明显的单位给予表彰,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要通报批评、约谈问责、公开曝光,倒逼各级各部门强化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此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的批准通过,意味着驻马店市预算绩效管理顶层设计取得新进展,将为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