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教中心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息报送工作

2020-03-12来源:干部教育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落实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干教中心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的同时,抓好细节工作,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

一是明确专人负责报送。由中心主要负责人指挥和审核,设置专人负责防疫期间相关报送工作。熟悉掌握每日需报送的信息类别、时间节点、报送要求,确保疫情防控信息得到及时传递。

二是精准信息搜集汇总。以本中心为单位,全员覆盖,负责人负责统计人员信息,每日以固定格式将需统计的信息报送至专员微信号。如每日2次体温、核查人员情况、出行动态、接触人员情况等信息。

三是做好资料专档保存。将疫情期间的文件、上报资料进行专门汇总存档,以备参考和查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