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1-03-19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部署会议

 

3月18日,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对市直财政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克诚同志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副处级单位正副职局属科级单位负责人、局属企业各党(总)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直财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方向,通过抓好政治引领、抓好专题学习、抓好专题培训、抓好实践活动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时也要重温财政发展史,把党的领袖关于财政工作的一系列论述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理解,与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安排贯通起来理解,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贯通起来理解,与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进程贯通起来理解,既突出重点关键,又体现财政特色,为推动财政机关党建高质量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市直财政系统各党组织要牢记学习教育初心,担当组织领导使命,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推动财政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新时代驻马店财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