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调研活动

2021-04-22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调研活动

 

325日,驻马店市财政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30余人深入西平县调研观摩城市建设和企业发展,西平县财政局李婕局长和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近年来,西平县牢固树立“绿色引领、生态立县、持续发展、文明美丽”的理念,全面实施小洪河、引洪河、南城河“三河”生态治理工程,以水点睛构建现代亲水新城。“水、花、桥、路”为载体,融合“海绵城市”建设概念,形成“一环、三带、六区、多节点”景观布局。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嫘祖文化苑海棠园建设项目、嫘祖大桥建设项目等城市建设成果深入了解嫘祖文化,领略“生态居地,花海旅游城的西平新景象。随后,在县区财政局的带领下,老干部们又相继参观了河南瑞航农牧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南棉娃娃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河南歌锦服饰公司三家龙头企业。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兴致盎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并对西平县近年来城市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老干部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通过本次调研观摩,直观的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市以及各县区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激发了老党员们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发挥余热的信心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持续关注和支持财政工作发展,努力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