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2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打印
【字体:

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担使命

     ——驻马店市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市直财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清明节来临前夕,市财政局组织局属各党(总)支部党员干部八十余人,冒雨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市财政局广大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祭奠长眠在这里的先烈英灵,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不畏艰险、英勇奋战、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在竹沟革命纪念馆中原局五位委员雕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保持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在展馆展厅,党员干部驻足观看,重温老一辈革命家们的英勇事迹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悉心体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新中国的来之不易。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传承和发扬他们的崇高品质和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具有民族精神、高尚道德、奋发有为的新时代优秀党员,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