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反诈】财务人员请注意!

2021-04-23来源:会计科
分享
打印
【字体:

收到老板的QQ指令要求转账!

作为财务的你是立即执行还是多个心眼?

在纷繁复杂的网络世界里

如果不多些戒心

那么等待你的往往是— —

骗子的套路!!!


警 方 提 醒     


不轻信

不要轻信QQ(群)、微信(群)中涉及公司转账汇款信息,对公司老板、负责人或其他人员通过网络社交工具要求转账汇款的,要认真识别,提高警惕。


不添加

不要轻易添加陌生QQ、微信的好友申请,特别是涉及公司老板、负责人名字的QQ、微信,一定要电话或当面核实清楚。


慎转账

严格执行相关财务管理制度要求,针对QQ、微信要求的转账汇款,必须经过公司老板、负责人当面或电话核实确认。一旦发现被骗,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请牢记!
任何通过QQ、微信要求转账汇款,
请务必当面核实或者通过电话与本人确认。


请关注“驻马店市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微信公众号,增强防骗意识!

dd12ffdc54a6491fbdedc85e61258e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