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第59期财经论坛

2021-04-23来源:干部教育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AA2A8287[1].JPGAA2A8303[1].JPG


为推进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财政干部党史理论知识,根据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及驻马店财经论坛2021年度活动计划,4月23日,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第59期财经论坛,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吴志远副院长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为主题作专题报告,市直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近15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报告中,吴院长阐明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以及党史的发展脉络,并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历史阶段对党史进行了讲述。吴院长凭着多年对党史的深入研究,授课内容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条理清晰,通过引经据典、图文并茂的方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逐步壮大的风云激荡、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聆听报告,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继续从党史中汲取营养、获取动力,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高质量做好各项财政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