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宿鸭湖水库管理局驻马店市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勘测定界编制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1-05-06来源:政府采购管理科(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项目概况

    驻马店市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勘测定界编制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 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5月2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驻政采购-2021-04-44

    2、项目名称:驻马店市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勘测定界编制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1,715,500.00元

       最高限价:117155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驻马店市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勘测定界编制项目 11715500 117155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招标范围:对驻马店市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进行勘测定界,根据驻马店市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设计要求,该工程共临时占用湖西汝南县境内土地18780.7695亩,道路3.8公里;驿城区水屯镇境内土地20042.95亩。现对上述用地进行勘测定界,并编制土地勘测定界报告。

    5.2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及技术规范的规定。

    5.3服务周期:90日历天;

    6、合同履行期限:9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但执行支持节能、环保、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并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3.2投标人须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需含工程测量);

    3.3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测绘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2020年6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

    3.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或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6月1日以来连续3个月缴纳的税收和社保的证明材料;注: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能够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应文件;)

    3.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3.7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3.8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5月07日 至 2021年05月12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 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3.方式: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件原件,然后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 CA 窗口办理 CA 密钥,完成注册(已有 CA 密钥且在有效期内的公司不需要注册)。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5月2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5月2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不见面开标大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05月07日至2021年05月12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驻马店不见面开标系统(http://www.zmdggzy.gov.cn:9190/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

hall/login)及相应的配套硬件设备(摄像头、话筒、麦克风等),完成远程解密、评标办法与系数抽取、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投标人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程解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采购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投标人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

   (2)远程开标前,投标人务必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mdggzy.gov.cn:

8820/TPBidder)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

   (3)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驻马店市宿鸭湖水库管理局

    地址:驻马店市汝南县老君庙镇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396-26905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驻马店市骏马路与泰山路交叉口广泰大厦22层

    联系人:吴先生

    联系方式:0396-2838319 191395399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先生

    联系方式:0396-2838319 191395399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