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财政局赴我市考察交流国企整合发展壮大工作

2021-05-26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近日,安阳市财政局局长王现波、安阳市投资集团总经理张宏方、经济开发集团董事长齐方等一行9人赴我市考察交流国有平台公司整合发展壮大先进经验。会议由驻马店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峰主持,驻马店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驻马店市产投集团董事长刘培建和驻马店市财政局相关同志出席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王峰介绍了我市政府投融资公司重组整合和资产注入、完善法人治理体系、公司信用评级提升、强化企业监管、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激励等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如何做大做强做优投融资公司深入进行了探讨。

王现波对我市产投集团、城投集团双创AA+级信用评级成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驻马店市加强市管国有企业的做法值得安阳市认真学习和借鉴,制定的有关政策、编印的《国企改革和国资监管文件汇编》具有很好的学习指导意义。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将不断加强彼此沟通交流,围绕共同关注的难题开展深度合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携手推进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河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