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赴红旗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2021-05-21来源:超级管理员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近日,市财政局在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市直财政系统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区)财政局分管机关党建工作副职等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诚以《学党史 守初心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学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红旗渠纪念馆,深刻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在青年洞口,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自己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先进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谷文昌纪念馆,深刻感受谷文昌精神的时代特征和现实意义。

通过实地体验、现场教学、互动交流,全体学员深入理解了红旗渠精神的精髓和时代价值,更加明晰了红旗渠精神、谷文昌精神、扁担精神都是同根同源、一脉相承,都是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的生动体现,都是劳动人民历史实践的智慧结晶。学员们表示,要把红旗渠精神和自身实际结合起来,强化党性锻炼和提升执政本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为下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打开工作思路,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起步,为新时代驻马店财政高质量发展积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