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荣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

2021-06-04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5月27日上午,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举行。驻马店市财政局农业科被河南省委、省政府授予“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社会保障科科长张文靖同志被授予“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驻马店市财政局坚决扛稳政治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把脱贫攻坚作为财政优先保障的重点工作,加大扶贫资金投入,加强涉农资金整合,强化扶贫资金监管,全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工作连续多年被省评为优秀等次。2016-2020年,全市累计筹措中央和省市县财政扶贫资金179.54亿元,其中市本级累计投入专项扶贫资金7.71亿元,年均增长68.35%,8个统筹整合试点县累计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164亿元,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实财力保障。

下一步,驻马店市财政局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