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财政局举办党史知识竞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2021-06-04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创新党史知识学习方法,营造更加浓厚学习氛围,6月1日下午,汝南县财政局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党史知识竞赛预选赛,机关党支部全体人员本次知识竞赛。


    为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参加知识竞赛人员,进入考场后主动上交手机,竞赛采取闭卷答题和分组多场制考试法,每组20人参赛,采取一人一桌、一场一卷的形式进行,100分,题型为单选题和判断题,时间一小时。竞赛题目包括党的百年奋斗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等,主要检验党员干部对党史的掌握程度,具有很强的知识性和针对性。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预选赛,有效检验了党员干部学党史的具体成效,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改、学思践悟相统一的目的,不断激发大家“深入学、强充电”的思想动力,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全面促进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塑造党性、增强本领、推进工作的不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