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财政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 登山比赛圆满结束

2021-06-04来源:超级管理员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市直财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9日,市财政局在遂平县凤鸣谷风景区,举办市直财政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现财政青春风采”登山比赛。

来自市直财政系统各党支部的40余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共分男、女两个组别分别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两类企业办的董社领等10名男子队员,市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的马琳等10名女子队员分别获胜。

举办此次登山比赛,即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个具体行动,也是对市直财政系统各党支部、科室、单位广大财政干部身体素质及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各支部、科室、单位广大财政干部竞争意识、团队意识、拼搏精神的一种考验和测试。通过本次比赛,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局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在全局上下营造出一种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良好工作氛围,从而激发广大财政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我市财政改革发展事业中去,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