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2021-06-22来源:驻马店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分享
打印
【字体:
发文文号:无 发文年度:2021年
发文级别:其他 发文单位:驻马店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驻马店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由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驻马店市财政局和所属国有公司合资设立的国有企业,驻马店市管重要骨干企业。公司于2018年3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现有全资和控股子公司8家。公司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聚焦新基建,打造城市基础设施综合服务投资主体。

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工作人员充实到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需求

本次招聘拟招录10岗14人,具体详见附件1:《驻马店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岗位计划表》。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个人信用良好。

(二)“双一流”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应届(含一年内毕业,尚未就业的毕业生)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按时取得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证的学历、学位。

)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等其他资格条件。

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6月22日以后出生)。

(五)具有优秀的综合素质,有良好的培养潜力。

(六)身体健康,满足工作岗位需要,并经体检合格。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和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尚未结案的。

2.受党纪、政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予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在线测评、综合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签约等流程进行。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通过驻马店市财政局官网、驻马店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官网、驻马店人才信息网、相关院校招生就业网、FESCO河南官网、FESCO河南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招聘公告。

(二)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邮箱投递方式进行(只接受邮箱在线投递)

1.报名时间:202162209007518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请登录驻马店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zmdyzgs.com)、FESCO河南官网(http://www.fescohenan.com),下载并填写附件2:《驻马店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报名表》,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并在报名表上明确是否服从调剂。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并同时提供如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拍摄或扫描)。

2)近期正面免冠2寸照片电子版。

3)本人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及在校成绩单(有多个教育经历的,要提供全部学历证、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职务)证书、主要荣誉证书。

以上资料电子版及扫描件打包压缩后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为:“岗位序号+岗位名称+姓名+性别+联系方式”的形式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fesco_rpo2021@163.com,进行信息登记。

(三)资格审查

本次报名通过线上方式进行资格审查,由招聘工作小组及时对报名申请材料和上传照片进行网上审查。报考人员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及其他严重舞弊行为,立即取消其参考资格,并视情况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全过程。

(四)简历筛选

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进入简历筛选环节,以学历、院校、专业、在校成绩、相关工作实习经验、年龄等条件作为筛选标准(参照附件1中岗位职责、任职要求),同等条件下工作实习业绩优者进入笔(面)试阶段。招聘岗位笔试人数不足1:2,招聘名额核减直至取消,被取消报考岗位的人员,可调剂至符合要求的其他岗位。

(五)笔试

笔试形式:采取线下现场闭卷笔试(纸笔)方式考试。

笔试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

笔试时长:《行政职业能力测试》60分钟,《申论90分钟。

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试》50分,《申论50分。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可适当降低比例至1:2;招聘岗位面试比例达不到1:2的,招聘名额递减直至取消。

面试总成绩为100分。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面试人员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进入笔、面试考区请考生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且无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方可进入考场。

(七)综合成绩评定

综合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组成,其中笔试成绩占比50%,面试成绩占比50%。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综合成绩分数相同者,以面试成绩较高者确定。

(八)在线测评

综合笔、面试的成绩,按照各岗位招聘数量11的比例确定参与测评人选,测评不合格或不参加测评出现缺额的,按照该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九)综合考察

综合笔、面试的成绩,按照各岗位招聘数量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对考察对象提供的学历、履历、任职资格、职业征信、违法乱纪、失信、现实状况等情况进行核实。考察对象不合格的,可按照该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十)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规定进行,若有体检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十一)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驻马店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官网进行为期3个工作日的公示。

(十二)聘用签约

公示结果无异议的进入见习期,见习期为1年。期满考核合格的,留用转正办理聘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薪酬福利

薪酬标准按照市场化原则,提供本市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参照公司薪酬管理办法定岗定薪。员工入职后享受公司各项福利待遇(定期体检、员工生日关怀、国家法定假期及各类带薪假期等),按照国家规定统一缴纳“五险一金”。

五、注意事项

()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如经发现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进入到招聘的下一环节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此次招聘不收取任何应聘费用,不组织任何培训,并对应聘人员提供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

()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本次招聘流程全权委托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河南有限公司负责。招聘工作实行全过程监督、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如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联系3次未接通的,视为自动放弃;未通过资格审查、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综合考察环节人员,不再一一通知,请知晓。

招聘咨询电话: 0371-55356007    0371-55356083

监督电话: 0371-55356055

邮   箱:fesco_rpo2021@163.com 

(招聘咨询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驻马店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2日        


      

附件1:《驻马店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xlsx

附件2:《驻马店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报名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