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产中心、农开中心赴杨靖宇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4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市直财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资产中心和市农开中心积极行动,超前谋划,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近日,市资产中心和市农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翟富坤主任和白香燕主任的带领下,专程赶往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参观学习结束以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将军为榜样,继承先烈的遗志,砥砺奋进前行。充分发扬不怕牺牲、忠贞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贞不屈、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扎扎实实地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把坚定理想信念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迅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推动财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