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举办第二十五期道德讲堂

2021-06-30来源:干部教育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学模范.JPG道德讲堂主持人.JPG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市直财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9日,驻马店市财政局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了第25期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围绕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展开。一曲《不忘初心》拉开了本期道德讲堂的序幕,催人奋进的曲调进一步坚定了大家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克己奉公的共产党人李葆华和肝胆外科之父吴孟超院士的先进事迹则展示出中国共产党人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事业的初心和使命,激励着大家用实际行动奋力谱写财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随后,大家跟随宣讲员一起诵读了“乐民之乐者,民亦乐其乐;忧民之忧者,民亦忧其忧”(《孟子·梁惠王下》)这句经典名言,表达了财政人始终以人民利益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活动中还穿插了知识抢答、互动共享环节,不仅活跃了气氛、拉近了距离,同时,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之中,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精神力量。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道德讲堂既接地气,又催人奋进,既是一次精神和道德的洗礼,更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充分发扬“拼搏、担当、奉献、创新”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履行财政职能,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