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 后勤管理服务全局干部

2021-06-30来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财政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传承红色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广大干部职工实际问题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全局系统党组织活动,扎实开展党史理论学习,参加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引导推动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牢记共产党人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树立为全局干部职工提供高质量高、高标准的服务理念。在实际工作中,我单位积极发现问题,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在近期安全检查中发现,我局机关大院内太阳能路灯和通往家属院电源路灯存在不同程度损坏,已不能满足夜晚照明需要,给职工出行和安全保卫工作造成诸多不便。结合实际情况,我单位及时安排相关负责人,对损坏路灯进行清查统计,对掌握的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专业人员进行维护。

我单位作为后勤管理服务部门,给广大干部职工带去了更多的安全和便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走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