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大院园林绿化再提升 助力创建生态园林城市

2021-05-31来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在今年的全市财政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支持驻马店市建设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全面助力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我单位积极推进机关大院园林绿化工作再提升。结合机关庭院园林绿化情况,安排园林绿化专业人员对机关大院树木、植被及花卉进行修整,及时清除枯枝杂草,达到别致、美观特点;根据植被特点,对园林植被及时进行病虫害防治,保障树木、植被正常生长。

机关大院的绿化美化整体水平得到了提升,为机关干部们打造了一个舒适优美的工作环境,丰富了机关的文化内涵,营造了温馨庄重的机关氛围,提升了财政局机关形象,为创建生态园林城市提供了强大推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