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史教育 锤炼党性意识

2021-03-23来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近期,局机关开展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我单位积极融入全局教育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要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组织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收获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牢固树立为民务实的工作意识,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党史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奋斗发展历程,开展党史教育,有利于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政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