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群众关切 聚力化解问题

2021-03-30来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落实好群众最关切问题是衡量工作得失的重要标准。在接到市委“民意快线”关于市财政局家属院住户反映树木影响采光问题后,我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办理流程,及时反馈处理情况;积极对接有关部门,详细了解市内树木砍伐移除工作责任归口单位;按照家属院市场化管理方式,协调物业公司与家属院相关住户解决树木移除相关事宜,全力配合物业公司落实相关举措;加大工作推进力度,限期做好问题处理情况的反馈。

群众利益无小事。我单位将群众利益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高质量推进后勤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