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懈怠、不松劲

2021-01-29来源: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近期多地出现零星多点散发和聚集性疫情,针对我局年底人员流动频繁,办理业务人数增多的情况,我单位按照相关要求,继续采取强有力举措,实施严格管控措施,进一步强化来往人员管理,严格执行出入管理规定,要求外来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行程码并登记方可进入;同时,定期定时对办公区等公共区域实施无死角喷洒药物,对病毒滋生区进行清洁消毒,营造安全健康的办公环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临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单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后勤管理服务,加大对重要时间节点和风险滋生区的管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懈怠、不松动,不断提高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全面提升机关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