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度中心城区45个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2021-07-06来源:政府采购管理科(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驻政采购-2021-06-2

    2、采购项目名称:2021年度中心城区45个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

    5、评审日期:2021年07月06日

    二、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合同履行日期:

    2021年度中心城区45个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1、编制45个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2、自行补测调绘45个零星地块的最新现状地形图;3、负责提交市委规委会、市专委会、局长办公会等上会材料及公示程序,项目负责人须到场参会。

    合同履行期限:编制周期为接采购人任务后单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应当在5个日历天编制完成并提交成果。并在采购人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调整及优化。

    三、中标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中标金额 单位

     1 2021年度中心城区45个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驻马店市城乡规划勘测设计院 驻马店市通达路东段(规划局6楼) 1,737,000.00 元

 

    序号 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2021年度中心城区45个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 2021年度中心城区45个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满足采购需求及相关要求 详见其他补充事宜 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四、评审专家名单

    郭冬梅、刘国礼、刘建党、王效宇、赵裴

    五、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按合同约定4700元整。

    收费金额:4,700.00元

    六、中标公告发布的媒介及中标公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招标采购网》上发布,中标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编制周期为接采购人任务后单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应当5个日历天编制完成并提交成果。并在采购人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调整及优化。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结果公告期满后七个工作日内,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4号《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的相关规定,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驻马店市文明路与金雀路交叉口

    联系人:智先生

    联系方式:0396-262201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驻马店市文明路与交通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3楼

    联系人:吴先生

    联系方式:0396-2858369 159788679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先生

    联系方式:159788679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