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财政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宣传活动

2021-07-13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展示和巩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不断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和齐心共建良好治安环境的氛围,7月12-13日,确山县财政局组织志愿者在确山县靖宇广场开展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小册子等形式向群众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果;通过法律咨询的方式,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及法律知识,并普及了诉讼维权的途径、方法。

通过本次活动,使群众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层次的概念认知和理解得到了加深,有助于引导广大群众懂得用法治的武器抵制黑恶势力、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从而推动扫黑除恶问题综合治理迈向纵深,营造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斗争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