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财政系统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图片文献展活动

2021-07-13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市直财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积极谋划,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得到巩固和拓展近日,市直财政系统党员干部120人在局主要领导的带领下,赴市博物馆参观档案图片文献展、影视作品展,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展馆内一件件饱经历史沧桑的实物、一张张布满岁月痕迹的照片、一副副催人奋进的画面,强烈震撼着同志们的心灵大家神情凝重,仿佛置身于峥嵘岁月,让大家对党史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对革命先烈更进一步的崇敬在展馆大厅,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坚定理想信念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迅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行动自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