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召开财会人员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专题培训会

2021-07-23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近日,驻马店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联合举办驻马店市市直单位企业财务人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培训会。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及企业财务人员300余参加培训

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从涉及财会人员常见诈骗类型及解析、电信诈骗侦破挽损难度大、电信诈骗如何预防和公安机关在精准预警方面所做的工作四方面对网络诈骗进行专题培训,并从冒充公检法、网络贷款、“杀猪盘”、冒充客服、兼职刷单、投资理财六大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出发,结合工作和生活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抽丝剥茧地指出各类诈骗手段中可能导致他人上当受骗的关键所在。

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防范意识和防骗能力,今后一定提高警惕,加强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维护好公私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