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2021-08-12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近日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三服务工作组组长、财政局四级调研员刘会,带领由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同志组成的第三服务工作组,赴西平县开展全市万人助万企调研督导活动。

  工作组召开了西平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对接碰头会。会上,刘会强调了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本次调研督导服务活动的主要任务。他指出,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根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工作大局工作组将积极会同西平县企业服务办等相关部门和有关)政府,做好各项企业服务工作,把惠企政策送到位,企业问题收集到位,问题跟踪解决到位,走访企业服务到位,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随后,工作组在河南丰源和普饲料有限公司、河南鼎力杆塔有限公司和西平县蚕神源服饰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开展了调研走访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收集问题困难,并对收集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分析研判,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为确保服务工作取得实效,通过与西平县政府积极对接,已确定92家企业作为服务对象,为下一步深化调研督导、推动万人助万企”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