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财政系统举办庆“八一"篮球友谊赛

2021-08-02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和增强部门团结协作精神,7月30日下午,市直财政系统举办庆“八一"篮球友谊赛,以在职退役军人为骨干的市财政局机关代表队与市保安公司代表队进行决赛。

参赛队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发扬团结、拼搏、进取的团队协作精神。通过比赛,增进了市直财政系统在职退役军人之间的沟通交流,达到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此次篮球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军人敢打敢拼、积极进取、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传承好部队优良传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实现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