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中心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 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8-12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近日,支付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认真传达、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付中心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戴颖主持。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就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明确提出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对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教育引导全党领会落实“五个始终”提出详细要求,内容丰富,含义深刻,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