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财政局织密疫情防控排查网

2021-08-18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抓严抓实,确山县财政局积极响应县委组织部的号召,组织单位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接到通知后,确山县财政局迅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及时传达县委、县政府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相关指示精神,让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会上,局领导对疫情防控排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局疫情防控执勤卡点人员及分工。

疫情防控排查工作进社区。组织五十多名志愿者分别到局家属院和新生街开展排查工作,设立疫情防控监测点和疫情防控宣传专栏,张贴健康码、行程码以及防疫信息,并挨家挨户走访,让住户们填写疫情防控“大排查、大起底”工作台账,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保证防疫政策和要求宣传到每家每户。

疫情防控排查工作进帮扶村。为充分发挥党员引领示范作用,党员干部们深入扶贫防控第一线,积极协助帮扶村开展疫情防控摸排工作。干部们帮助村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在检测卡点逐一排查过往行人,查验他们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等并做好登记;为扶贫村送去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疫物资;向村民们广泛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鼓励村民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