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积极推进国资国企“十四五”发展规划起草修订工作

2021-09-21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9月7日,市财政局召开了驻马店市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起草修订工作座谈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调研员孙亚力、副调研员范家舜,有关科室负责人市管企业、局属企业分管规划发展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参考资料、修改原则、修改步骤、完成时间节点等方面对起草修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科室单位任务分工进行了明确

会议强调,制定《规划》事关我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对我市国资国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持续向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紧密结合我市国资国企发展实际,精心谋划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目标定位、重点任务,充分将企业自身规划发展融入全市国资国企的大盘子相关科室单位要密切配合,全力做好《规划》的起草修订切实推动我市国资国企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