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心理压力测试

2021-09-28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加快推进我局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关爱财政干部身心健康,为干部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9月27日至29日,市财政局特邀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生来我局为干部职工义务开展心理压力测试,全局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测试。测试包括自主神经平衡、压力和加速度脉波检查,侧重于心理健康检测,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目的在于让大家对自己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有所了解,做到无病加强防范,有病及早发现、早治疗,为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提供保障。

此次测试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测试时间表,从测试项目的选择到测试时间确定、人员组织协调等都做了详细的安排,有利于干部职工提前作好体检准备,达到了工作、测试两不误,有利于干部职工以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