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节能降碳 践行绿色发展

2021-10-21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绿色出行行动决策部署,认真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加强绿色出行宣传,市财政局充分发挥“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作用,积极参与节能宣传月和绿色出行宣传周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共同履行节能降碳责任。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市节能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市财政局紧紧围绕节能宣传月主题活动,积极准备宣传横幅、展板等各种宣传资料。活动期间,志愿者在天中广场设立宣传服务台,向群众宣传节能法规,普及节能知识,并呼吁大家从生活点滴中自觉树立低碳理念。

共同践行绿色生态理念。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绿色出行窜穿越和公交出行宣传周的通知》要求,以“倡导绿色出行、促进生态文明”为主题,通过设置标语、播放视频多种形式和渠道宣传绿色出行的重大意义,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书,广泛动员,积极参与绿色低碳出行、文明安全出行等活动,形成浓厚的活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