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财政局开展“送法进社区 提高全民法治宣传普及率”法治宣传活动

2017-07-25来源:税政条法科(综合治税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webwxgetmsgimg (3)_副本.jpg


webwxgetmsgimg (2)_副本.jpg

    

webwxgetmsgimg (1)_副本.jpg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要求,确保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之战,按照《关于开展“送法进社区 提高全民法治宣传普及率”法治宣传活动的通知》驻普法办【2017】7号文件要求,市财政局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 谁主管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扎实开展“送法进社区 提高全民法治宣传普及率”法治宣传活动。

    2017年7月14日、18日、21日,市财政局分别在市委门口、爱家购物中心门口和张楼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活动采取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彩页、发放调查问卷、工作人员耐心讲解等多种形式,切实让居民了解掌握基本的法律知识,着力营造法治宣传的氛围。活动期间,我局共设立宣传版面12块,发放宣传彩页2000份,调查问卷2000份,采取多种形式和手段让居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切实提高法治宣传的普及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