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涉粮问题专项巡察通报会

2021-11-19来源:驻马店市财政信息中心
分享
打印
【字体:

  2021年11月16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财政局召开涉粮问题专项巡察通报会。

 第一巡察组组长郭东升对我市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暨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和主要任务以及此次专项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职能责任,紧盯关键环节,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涉粮领域突出问题,健全粮食监管长效机制,要强化政治担当。市委巡察组和市发改委、财政局、市场监管局、粮食储备局党组共同完成好专项巡察政治任务。

 会上,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展改革委、财政局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专项巡察工作为契机,查短板,补弱项,针对此次巡察中发现和查找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建立健全整改工作的督查机制,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声。

 专项巡察为期40天左右。巡察期间仅受理涉粮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涉粮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件,将按照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起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6日至12月24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396—2611608(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工作时间),接收短信手机:19839683011(24小时接收),电子邮箱:zmdswxcz1@139.com(24小时受理),邮政信箱:河南省驻马店市A069号邮政信箱,另设置有市委第一巡察组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征求意见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