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扎实推进全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

2021-11-26来源: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预算管理一体化暨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工作协调推进会,市财政局一级调研员冯文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人民银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及我市各家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行、财政专户代理银行等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省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方案通报了目前我省及我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及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前期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做好2022年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下一步进行全流程财政支付业务电子化联调测试做了具体安排和讲解,明确了11月底前完成测试、12月份试运行,确保2022年我市各级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业务、财政专户资金业务实现全流程电子化管理。

冯文福要求一是各家代理银行要充分认识财政支付业务电子化管理的实施背景和重要意义,加强领导,主动谋划,积极与上级行对接,精细组织,配备业务、技术人员细化工作,配合财政部门按时完成各时间节点任务。二是加强协调配合,确保2022年我市各级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业务、财政专户资金业务实现全流程电子化管理。三是加强与省财政厅、全国性商业银行省分行或地方城市商业银行总行的沟通,及时掌握上级新要求,反馈和解决困难或问题。全市各级财政部门加强与人民银行、代理银行间沟通协调,及时发布最新工作安排、进行业务答疑,高效完成各项任务。加强县区对口指导,督导任务落实,跟踪改革实效,确保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在我市按时全面应用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