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河南省行政处罚听证办法》专题培训

2021-12-15来源:税政条法科(综合治税办公室)
分享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财政干部依法行政能力,充分保护行政处罚相对人合法权益,12月14日,市财政局举办了《河南省行政处罚听证办法》专题培训,全局62位持证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v.jpg

培训由局法律顾问王春玲授课,结合具体案例,从听证基本原则、听证范围、听证组织机关、听证人员、听证申请和受理、听证准备、听证举行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重点强调了听证范围、听证组织和听证人员相关注意事项,并就防范行政执法风险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密切结合行政执法工作实际,有效解释了工作疑惑,有助于推动执法人员强化法治意识,严格执法程序,进一步提高财政依法行政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驻马店市财政局 (建议使用IE9以上版本,或360浏览器)
邮编:463000 电话:0396-2610800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278号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49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04 豫ICP备14016380号